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湖南维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4年
主营行业: 材料 机械
所在地区: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树木岭015号第007栋
  • 暂无分类
  • 赵立新
  • 电 话:073****065089
  • 邮 件:csw****163.com
  • 手 机:139****3356
  • 传 真:073****586297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中国余热回收设备环保产业分类及待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1149 返回列表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已经成为居民生活必需品。随着空调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如何节能环保、又如何与生态环境化敌为友,成为业内面临的一大难题。为应对这一挑战,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它以美观时尚、节能环保的姿态,向生态环境伸出了"橄榄枝"。

  "鱼与熊掌"兼得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华丽登场

  对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话题不外乎如何能同时享受到凉爽舒适的室内环境又不用为高额的电费单而发愁。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为消费者的难题买单,将"中央"概念应用于家庭居室控温,室内机独立控制,多种送、回风方式,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随意调节,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同时,海尔家庭中央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生产的变频式5HP压缩机,运行更稳定,效率更高,结合海尔高效稳定的系统集成技术,系统能效比更高。除甲醛系列中央空调更是凭借其高能效顺利入围国家第一批节能惠民产品一级能效名单,享受国家对节能产品的财政补贴,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每台可享受财政补贴650元-800元。据统计,按照一户人家每天使用空调8小时,全年共计使用8个月计算,每年可节约电费近千元,比普通空调节能提高30。

  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使用户在享受轻松舒适健康生活的同时,节省能源,利于环保。

  倡导绿色节能海尔家庭中央有隐形翅膀

  海尔中央空调推出的除甲醛系列家庭中央空调,节能的同时为消费者全方位营造健康绿色生活。该系列家庭中央空调能够在室温下迅速降低室内甲醛含量,改善空气质量,持续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海尔除甲醛系列中央空调彻底颠覆了传统除甲醛的概念,将排除甲醛变为对甲醛的彻底分解通过室温催化氧化法,将甲醛分解为水与二氧化碳,从根本上消灭甲醛,解决室内污染问题。据清华大学检测数据显示,两小时房间内甲醛总去除率93.7%,速度之快,效果之显著,堪称业内一绝。

  在设计方面,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内机采用吊顶式、嵌入式设计,节省空间,其隐式装修与室内整体风格完美融合,避免了空调外观与家居装饰风格不匹配的问题。同时,多角度出风口送风均匀,接近自然空气对流的效果,让消费者充分体验足不出户,置身绿色森林之感。

  随着国家对于节能减排政策的持续推广,节能环保也将作为家庭中央空调的一项重要考量标准。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一直在不懈努力,力争将产品做到健康舒适兼具节约,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坚实力量。